Thursday 22 April 2010

黑暗圣经


“我看的爽的,那便是正义。令我难受的,则必是邪恶。我的话就是真理,反对我的就是谬论。生杀予夺,全在我一念之间而已。”——摘自《暗帝.王风语 录》。


PS:真正的黑暗绝不是灭绝人情和冷血无情!真正的黑暗是一种放纵,一种舍我其谁,随心所欲的放纵!

“什么是正义,什么又是邪恶?肉眼所能看见的一切,不过都是幻影;就算那永恒的星辰,也终将走向毁灭;世界万物,再怎么绚丽多姿,也只不过是已被 神的幻象迷茫了的人心罢了。终有一日,三千世界,芸芸众生,万事万物的存在都只能依存我的心意!”狂吼着这狂妄激荡的话语,撒旦摔入了无限深沉的练狱之火 中,白色的羽翼也慢慢的化为了黑色的肉翅。